前些日子為了回台發喜餅,在美國的我上網拜讀許多評比和開箱文,雖然被很多夢幻浪漫的包裝洗腦過幾次,但還是要堅持初衷,我的喜餅只用公益喜餅 (如此範圍頓時縮小不少)。比較了約八家從北到南的公益喜餅,我原先設定的夢幻囍餅元素如下:

1.價位在500以下。

2.餅乾量要夠多夠大器,要給人吃得過癮。(很怕人家一打開覺得:蛤?怎麼只有這樣子...)

3.包裝顏色鮮明,讓人一打開覺得有食慾,最好帶點喜氣,不然人家還以為收到中秋節月餅禮盒。

4.我的囍餅裡面一定要有米或者醬油/紅豆,厲害一點放貢丸米粉也可以。

5.手工餅乾本身要好吃。

於是乎我開始透過愛不囉嗦臉書粉絲頁私訊小編,先參考他們的囍餅DM,本來鎖定了單層的禮盒(裡面有醬油麵盒裝+六包手工餅乾),但後來得知了可以客製化雙層囍餅的內容物之後,就開起了小編的地獄之門。

由於每樣內容物的單價不一樣,我們無法自行計算總價,所以我列了大概十種排列方式,請小編幫我詢問報價,過程中小編的態度極好,回覆速度也快,客氣到我都很不好意思,我也不想讓人家覺得我龜毛,但是囍餅一輩子只發一次,就想組合到完美...最後發現我的這樣組合,比單層囍餅只貴50塊,整體看起來豐盛許多!拿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,所以就定案! 來來來!來看圖,我來詳細說明~

IMAG1322.jpg

雙層喜餅禮盒外觀,夠鮮明!夠喜氣💯

未命名.png

愛不囉嗦御囍良緣雙層喜餅: 訂單分A款和B款,B款要帶到美國寄給姊妹們,怕醬油會破掉,就把醬油麵盒裝換成牛奶捲心酥。A款的內容是:四個圓筒手工餅乾+一盒致命吸引力的醬油麵+一盒法蘭酥(12入)。

IMAG1148.jpg

束帶小卡轉一轉,翻一翻,很有童趣,小卡背面就能直接寫上感謝和祝福的話,

省去另外準備卡片的時間。

29249104_1582043798582855_7658492709623037952_o.jpg

IMAG1319.jpg

Abrazo是西班牙語的擁抱的意思,翻成中文叫愛不囉嗦,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!!!!我超級討厭人家囉嗦而且最怕被管了!衝著這個愛不囉嗦,就先給它80分!

IMAG1313.jpg.png

上層是法蘭酥禮盒和兩桶原裝餅乾,以及贈送的小卡!小卡文字是公版,忘了問能不能改文字內容,其實我們還沒辦婚宴,所以收到了才發現有點不適用。

法蘭酥裡面有十二包,三種口味(草莓.巧克力.牛奶)。真材實料...B款的牛奶捲心酥也是,多到吃不完。

IMAG1314.jpg

親友試吃回報: 法蘭酥的草莓醬帶有真實草莓的酸度和香氣,與色素香料的草莓截然不同。筒裝餅乾的茶香餅乾,是濃濃的烏龍茶葉氣息,不甜膩,連不愛吃甜食的姊夫都說好吃!

IMAG1315.jpg

下層是我最喜歡的醬油麵禮盒和兩桶餅乾。很多朋友都以為那個愛不囉嗦四個字是我寫的...嘿啦~我的字就是這麼的少女...?!

抹茶水滴有巧克力豆在裡面,親友回報,不油,好香,不會奶味太重!而且一筒的份量不少,如果單片密封包裝,每筒也有個六片八片。

IMAG1316.jpg

喜歡它的貼紙,很別緻有設計感。圓筒餅乾包裝乾淨不雜亂,讓人有食慾。

IMAG1317.jpg

吃不完還可以蓋回去,不怕受潮,是說也沒有吃不完的問題,在我阿姨家,打開十分鐘不到就秒殺。

IMAG1318.jpg

來了來了!醬油麵條禮盒!這是我整盒囍餅的亮點!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!一來拿到的感覺很重!問說到底是放什麼在裡面!😚我最喜歡給人家驚喜的感覺~當對方聽到有醬油在裡面,第一個反應都傻眼,問說是直接沾麵吃嗎?
其實隨便怎麼吃,你也可以當一般的醬油配醋.辣椒沾水餃。可能年紀到了,很多同輩的朋友漸漸不愛吃甜食,跟我說有醬油麵條覺得很不錯。
親友回報:麵條好吃又營養,要煮很久,不像一般的快煮麵,三分鐘是煮不爛的。麵條直接加白醬油吃,就是一餐。

IMAG1320.jpg

最後來個上空圖(誤),應該是空拍圖,另外訂購還送印有新人照片的馬克杯,我收到兩只,一只放娘家,一只放婆家,剛剛好! 很感謝愛不囉嗦的小編和門市店員不厭其煩的熱情服務,到貨日期分兩批,內容物分AB款,都沒有搞錯,而且準時送達! 唐寶寶們有你們真的很幸福,你們的努力也需要被支持和肯定,這也是我寫這篇分享文的原因。發餅之後,陸續收到朋友的好評回饋,至今仍為我選擇的囍餅感到千百萬個驕傲阿...如果各位姊妹有需要定購囍餅,或者你在搜尋節慶禮盒(母親節.中秋節.伴手禮),不妨參考一下唐氏症基金會,給唐寶寶們一個永續的工作環境和機會。

愛不囉嗦粉絲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RAZO.SHOP/

後記: 朋友說她老公一打開看到愛不囉嗦,不愛囉嗦,就說:嗯...很好,婚姻不就是要這樣子好好維持...哈哈! 然後又說這盒喜餅很童趣,很適合我。哀阿~這就是命定的感覺阿...

有朋友說,阿你在美國都不用試吃就訂下去,你真的很大膽,不是阿...阿網路上人家都說不油不甜不膩了,還有什麼好試吃的~哈哈~事實證明~真的很可以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