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編輯:Molly L

攝影:項萃華

 

前陣子,我們去了號稱南卡的墾丁-Myrtle Beach,這個適合闔家共遊趣的海灘,有完善的遊樂設施.迷你高爾夫.度假飯店.就是沒有天體營!沙灘上的美女也都穿得很完整,所以不怕小孩去了眼睛長針眼,老人腦中風。

 

 

這是她的地理位置,因為面朝大西洋,看到海鳥可別像我傻傻的唱傷心太平洋!

 

住宿不會貴桑:

我們入住海邊第一排,挑高五米八(我自己亂講的),五月份一晚只要100美元的超值景觀飯店。

Paradise Resort: Oceanfront Myrtle Beach Hotel ------>點這裡看房型。

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,陽台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沙灘和大西洋,房間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顏色比較不漂亮。每間飯店樓下有自己的游泳池.陽傘躺椅區.走出去就是沙灘,逐浪撿貝殼之後記得回家的路就好。

 

 

從房間看出去就是廚房.餐桌.客廳.陽台,根本就是一個公寓,可以住上一個月阿!!!

 

 

看到都心花怒放,這房型最多可以拉到四張床,我都不知道他怎麼擺的...

 

 

為了不要傷害大家眼睛,接下來會放專屬攝影師:項萃華阿姨的攝影作品。

 

曬曬太陽,心情輕~~~~~~

沙灘沿岸都擺上垃圾桶,所以非常的乾淨整潔。說不上是白沙灘,也比不上台灣東海岸的海那樣深沉碧藍,但是貝殼沙灘和度假的氣氛還是很怡人的。

 

 

我們住的就是最高的這一棟唷!

IMAG1042

DSC03530

 

體驗迷你高爾夫,筋骨~~~

這裡的迷你高爾夫有7.8家,我們選了網路上評價第二名海盜主題來體驗 Captain Hook's Adventure Golf (其他家有恐龍.亞特蘭提斯風...各種主題),網路上可以找到適合的 優惠卷,我們使用的是Year Round Mini Golf Coupon! 每人折扣一塊, 不需預約,每次有18洞,下午四點之後到場,折扣完是每人10元,若是四點之前,每人只要九塊 (入場費已經包含球竿和記分表.蠟筆)。

 

 

這就是主場景,在這個場景裡有兩個課程,一個是需要爬樓梯的,也更有挑戰性,球會有自動掉到哪個洞之類的設計。我們這天跟一群阿姨同樂,大家決定一齊來保養"咖掏乎",選擇了無障礙坡道的課程2! 哈哈~結論是還好有去體驗,好好玩~

比賽規則是紀錄每個人每一洞打進去的竿數,總結18洞最少竿者獲勝。每一洞的地形都不一樣,其中有幾洞的設計是在洞穴裡,超有趣的。想當初高中時我們學校還有高爾夫球練習場,也培育不少高爾夫國手...結果,我那天整個像在掃地...掃過來又掃過去...(汗顏)

 

 

 

DSC03401

 

DSC03412

DSC06140

 

原來打高爾夫球不只技巧力道需純熟,還要智取,才能應付不同的地形。

 

DSC04745

 

在一個半小時的廝殺之後...成績出爐...我以68竿大大輸給了幾位大嬸和球王。看來小時候跑步會倒退嚕,就注定我這輩子運動細胞沒發展...

 

Broad way 看人玩,逛小店,錢包桑桑~~~

這是必踩景點之一 Broad way,阿!照片自己點進去看啦!!!我悲劇我... 

 

opps...就在同一個時間!!!我的上傳流量滿了!!!!!新手使用痞客幫,沒想到照片要先壓縮再上傳...全都用原始檔....超想哭...聽說要等到下個月才能重新計算流量.現在月中不到耶.....我的媽呀...那這篇,還有broadway還沒介紹...不如先給連結,圖片待我恢復自由身之後補上....該不會,下一次發文要7月了吧...話說,大家在看我之前文章的圖,會不會下載的很慢,很難跑出來阿?!請善心人士留言給我個指示~


====================更新至稍晚畫面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經google大神指點,原來用flickr插入圖片可以解決流量已達上限的困擾耶 ! 大大喘了口氣。相信大家Broad way介紹都點進連結看得差不多了吧?!~那我就意思意思放著幾張圖來給大家聞香,提醒一下,進去Broad way參觀免門票,值得去逛逛。本來要寫個海邊遊記來回味放鬆一下的~被藍字突發狀況搞得我現在好累阿....該再來去Myrtle Beach一趟充電了...

 

DSC03274

DSC03244

DSC03253

 

最後提醒,喜歡的話,別忘了動動你的小指頭~給我一個讚唷! (哪來這麼噁心...好不像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